busy很忙

爱好小说和李泽言

好多当时觉得重要的事情过半年再回头看就压根不是事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呀。有的还要翻日记,“啊有这事”,“我有这么傻逼啊”,“字好丑”,“虽然有点悲惨但是也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还有某天日记鄙视了一通摇滚和流行,然而现在最迷的就是Britpop(甚至超过看脸)(然而Britpop一众巨头乐队的主唱就没有不好看的)。真的,对于和自己无关的事情的直觉往往准确。但从来没有完整而清晰地看见自己。甚至你的自我认知(包括谬误的认知部分)也在参与自我构建;于是你像站在两面镜子中间,往前往后都是镜像的无限映射延伸,最终迷失在错乱的时空之中;走出迷宫的唯一途径是打破镜子。

我现在不写日记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