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y很忙

爱好小说和李泽言

luoxidahu

这个学期以来罗熙经常陪我去自习,因为我的课太多,作业总是写不完。有一次周五晚上,在自习室,他睡着了,慢慢的,呼吸声越来越重(但也没到打鼾的程度):呼——噗——,呼——噗——;我憋着笑,掏出手机,小心地凑近去录音。录了有四分钟,准备留着哪天拿出来嘲笑他。然后有天中午,走梧桐大道的时候我想起来这事,于是笑嘻嘻地让他拿出耳机,说有东西给他听。罗熙一脸狐疑,问,你录了什么?我停不住笑,说你听就知道了。
你不会录了我打呼的声音?
你听嘛!
他戴上耳机,听了两秒,大叫,你你你你你!啊!你果然!
我:哈哈哈哈哈!
笑完搂过来捧住他的脸亲,告诉他实话,其实没有打鼾,是我故意凑近录的,因为觉得特别可爱,想录下来留着听。罗熙也亲我,我们去吃午饭了。

今天睡不着,想听我们一起录的曲子,在录音文件里往下翻,翻到命名为luoxidahu的文件,听着开始躲在被子里哭。我很想他,很想每天夜里都能听到那样的呼吸声,蜷缩在他怀里,一夜无梦,安稳地睡到天亮。

评论